谨玄

苏谨玄最喜欢雾嘟了

#段子高手#全职段子二则

为何我不由自主的唱了起来

圈名已改:

①当有人问起叶修大大带着半拉半凑的草根队伍兴欣功成名就的原因时,叶修答道,
“吾日三省吾身
Boss打了么?
材料抢了么?
垃圾话发了么?”

②杀马特遇上荣耀粉
叶修
韩文清一直说我没用
我就找了村口包容兴烫头
他竟然还来拆散我俩
my 叶神
打荣耀打荣耀
大漠孤烟弯弯弯弯
打荣耀打荣耀
夜雨声烦烦烦烦
打荣耀打荣耀
石不转石又转转转
打荣耀打荣耀
一枪穿云穿穿穿
一寸灰
你跟我一起飞
亲爱的我是木恩
亲爱的我真是木恩
亲爱的我爱你~爱着你~
就象那百花爱狼藉
霸图的汉子你怎是直男
悠悠的唱着那 蓝雨的和尚庙
我忍不住去采 我忍不住去摘
微草汉子太软~真的软~
兴欣是想夺冠就夺冠
最后知道 小戴卖同人本的队长 眼泪掉下来
英杰
你(王)爸(杰)爸(希)一直说我没用
我就跟了叶不修组队夺冠
他就不会再来拆散我俩
my 英杰
我们一起喝矿泉水矿泉水矿泉水矿泉水
还有纯净水
矿泉水矿泉水矿泉水矿泉水
还有蒸馏水
白开水喝白开水喝白开水喝白开水喝
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
打荣耀打荣耀
王不留行治痛经
打荣耀打荣耀
波涛汹涌叫无浪
打荣耀打荣耀
迎风布阵轰轰轰
打荣耀打荣耀
大家一起来来来









评论

热度(89)